close
會想到這個故事~

是APE和金毛11月初又要去香港了,APE還是請我幫他們訂

因為比價這種事對他們來說就是麻煩事一椿~

我卻為這種事樂此不彼。。。
APE說如果我也要去玩的話,他要幫我出旅費,

想想實在讓人心動~

11月初也考完試了,是可以輕鬆一下,

不過實在找不到人願意再跟我去香港,因為之前已經有跟別人討論說要去別的地方

而我也不能自己跟他們去,到時他們兩個上課去,我一個人逛大街真的有點無聊

所以只好放棄啦!!

上次經驗讓他們體會到香港人對金錢的重視,也看到電影中才有的古惑仔情節

應該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雖然無法跟他們一起成行,有了那次經驗學一次乖,訂機位和住宿會更加注意的,

免得又加深他們對我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