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歐貝拉這三個字,我想高雄人應該都不陌生 

這款南台灣的好味道,起源於高雄,發展至台南

想要吃~不是南下衝到店面,不然就網購囉!

這次母親節回家想要去買單片的蛋糕,這樣可以買較多不同的口味

沒想到因為母親節的關係,全部都是母親節系列的蛋糕

啊~~我期待很久了耶!竟然都沒賣

買不到我想要的蛋糕,買一盒布丁回家好了

布丁單買一個要50元,看到會嚇一跳。貴鬆鬆~

有六個一盒和九個一盒的選擇,我選了六個260元的組盒

布丁共有七種口味,除了巧克力之外其他口味各來一瓶

 

外盒包裝是用紙盒,材質蠻厚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1.jpg 

六瓶布丁擺在裡面空間剛剛好,沒有多餘的空間會滑來滑去

不同口味的布丁,在瓶口處用不同顏色的包裝紙來區分

2.jpg 

小巧可愛的布丁瓶,以瓷杯造型登場

將上蓋的包裝紙拿掉後,發現瓶口還有塑膠蓋,這樣布丁不會漏出來

3.jpg 

此款布丁號稱不加一滴水,完全以純鮮奶製作

口感很綿密,不屬於滑溜那一類,還蠻濃純香的

我只吃了黑糖、芝麻和抹茶紅豆,剩下的原味、奶酪和咖啡就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我吃的那三種口味,大推黑糖,那香香甜甜的焦糖味是女孩們會喜歡的那一種

連我媽都跟我搶著吃~

抹茶配紅豆天生就很搭,抹苶入口後的苦澀味由紅豆的甜來中和一下

味道會很順口,但是這一次我覺得紅豆有點太甜了耶!!紅豆吃一吃會有點膩

至於芝麻口味~打開瓶蓋就聞到濃濃的芝麻香,吃起來芝麻味也很重

但是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原來...就是少了甜味啦!布丁還是要甜的比較好吃

難怪黑糖會深得我心~~

下次回家一定要買到蛋糕來吃啦!!等我~~

 

歐貝拉布丁館:高雄漢神百貨成功店B3美食街     電話:(07)2158627

林森店: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1號 電話:(07)2165430

 

================同場加映=================

喜歡吃布丁的你,可以試試紅磚布丁 http://redbrick.shop.conn.tw

他是台南府城十大伴手禮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