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4月27日吧(隔了快半個月,記憶有點模糊了),貝貝長時間發揮她盧人的功夫,我在不堪其擾下只好帶他去台中美術館白癡亂晃(Fool around),雖然美術館的建築和風景還蠻有看頭的,可是我討厭強光和人群,所以實在很難融入其中,正在覺得煩躁的時候看到視線前方有一小撮人圍在一個小樹叢旁,手裡還拿著相機在那猛拍著什麼...我一開始以為是有人在搞外拍,可是鏡頭的角度好像太低了點,幾乎直接對著地上,難道有正妹肯犧牲用近乎趴著的姿勢供人拍攝?趨前一看後我才發現了於來被拍攝的主角不是正妹,而是一隻橘黃色成年貓咪,我叫他做「橘太郎」,為什麼叫他橘太郎而不是橘子或小橘呢?因為雖然他很愛橫躺在地上,可是眼力高明如我趁他在換動作的時抓住一瞬之機看到了他後腿間的一對蛋蛋和棍棍,所以就看出了他是雄非雌,而且有這麼大的蛋蛋和棍棍,當然是一隻成熟的公貓囉,所以喚他做橘太郎也是很合邏輯的。 

        橘太郎不怕生,就算你拿著相機直逼在他眼前他也一副老大不在乎的樣子,我想每天看著無數過客過來向他示好,與他合影留念,對於不同面孔的生人應該早就習慣得見怪不怪了,甚至習慣到可以向生人撒嬌,像我和貝貝幫他拍照的時後,他就老愛鑽到我們的大腿旁橫賴著,要不就是用頭磨蹭著我們的小腿,橘太郎其實很帥,要不是因為他無人照顧的在外晃蕩,缺乏固定的飲食和照料而在鼻淚線一帶掛著眼屎,毛色也有點髒污,他應該是一個強壯帥氣的俊貓,看到橘太郎逢人就愛撒嬌,又乖巧地橫臥在面前的樣子,就讓我有想帶他回家照料的衝動,可惜我已經有了肉丸和比比,真得沒有多餘的精力和資源去照顧另一隻貓咪了,所以我和橘太郎的緣分就只有這麼短短的一個下午,還有這些照片中而已。

一開始就走橘太郎前面,可是他老大居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和其他的貓那種馬上會起身警戒的反應很不一樣~


連續拍照的過程中橘太郎會自己換PO~~








拍了幾張後橘太郎還會自己換場景,一路從迷宮前移到了旁邊的花圃,真是個敬業的傢伙~




這小子邊擺PO也不忘跟我們撒嬌,很喜歡磨蹭大腿和鞋子,又愛咕嚕的喵喵叫~~






我真得還蠻喜歡他的,很想把他帶回家~~~要是有人照顧他的話,他一定會比現在過得更好,長得更帥更威。




告別前的最後一拍,橘太郎跟我們一樣都不想真正面對離別,所以彼此都別過了頭去,
塞呦啦吶~橘太郎,希望能有好心人士收養你,別讓你再像浪子一般飄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yygot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