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搞怪,我的心情也搞怪~

這幾天南崁天氣好悶,一點也不涼爽

讓我睡到都出汗了呢。。可見有多悶啊!

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工作倦怠,不過~我想應該也有一點吧!

昨天下午突然決定去台中找APE好了,於是請了二個小時和隔天半天假就回家換裝去

除了假日之外,從來沒有一天的下午時間是在外面遊盪

原來在外閒晃的感覺好悠間,好自在~心情不自覺得也愉快起來

平日交通特別順暢,不到兩個小時就到台中啦!

沒有事先跟APE說,這算是驚喜嗎?其實查勤成份居多~看他跟肉丸比比有沒有乖。哈

結果跟APE一見面就搞的他見血,將近15公分的傷痕,呼~比肉丸抓的傷口還大

sorry啦!!不過誰叫你要鬧我,活該討打

而比比一看到我就起笑,對我的牛仔褲產生興趣一直要抓我的腳

玩完後就跑去冰箱旁邊噴尿,怎麼一看到我就發情啦!害我要擦地板

肉丸依然肉肉圓圓軟嫩嫩的,在地上打滾還不夠,還要跑到貓沙盆裡滾

滾完再到床上滾~真是髒小鬼一個。

發現我壓力真的太大了~~後來跟APE玩聖鬥士星矢的PC GAME

按到手酸痛,叫到喉嚨沙啞,不停的放大絕。讓我鬼吼鬼叫的~好high啊!

這真是一個減壓的好方法。。。

不過今天卻害你睡過頭,I' m so sorry啦!!

我在你家,該不會因此而讓你產生今天是假日的錯覺吧!!

雖然你去上班後就順便帶我去坐車,這樣舟車往返其他人都覺得很拼

可是我卻很開心啊!!有放鬆到~早上回到家後睡了一個多小時

下午上班又是活龍一隻啦!!

期待星期五的相見~我要跟你PK,不准偷練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