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是APE的生日..

總覺得應該送個什麼表示一下心意~

他之前就有說,叫我不要破費把錢存起來

而很聽話的我也就什麼都沒有準備呀!

直到星期一才覺得,是不是要準備個不怎麼花錢的小禮物~

看了gift版,版上大多是手工卡片、玫瑰、蒙太奇、祝福影片...等

其實我也很懶啦!要我再去買材料我也覺得很麻煩,而且只剩四個晚上能做

蒙太奇之前已經有送過,後來決定~那就做影片吧!

若要抓功能強大的還要找軟體,因此XP內建的movie maker成了此次的選擇

很容易上手,不過功能也是最陽春的。

找了一下跟生日有關的歌,有阿信、五次方樂團、訐譙龍...等

因為現在都沒什麼在抓東西,為了來源取得容易~最後選擇五月天

有阿信迷geine~我想他應該會有吧!果真是阿信的死忠歌迷,一問就有囉!

接下來就要決定影片內容,由於片頭已經有idea,想說先做做看再說

沒想到第一晚只做了20秒,到底是我太遜還是太龜毛

以我這種速度,做的太冗長四個晚上一定做不完

後來決定內容的呈現方式就是配合著音樂和歌詞

這是一首很輕快的歌,所以照片的變換相對也會快一點

不需太多文字,從照片中就可以回憶到過往,這就是我想表達的。

Happy BirthDay!!

 

直到第三個晚上結束,我才做兩分多鐘

因為歌詞開始在repeat,只用照片感覺有點膩

終於~有阿伯提供的檔案。。不然我想會做不完吧!

真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