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防範多年以來..好久沒有藥物過敏了

居然在昨晚破功~

每次去看病拿過敏單出來,每個醫生的反應都是~哇!這麼多不能吃

所以不論消炎、退燒藥從不輕言吃下肚,因為還有好多種消炎藥沒吃過

拿自己當實驗白老鼠挺可怕的。

這次去北海道的第三天不知道怎麼了。。膝蓋走起路來莫明的卡~有點痛

昨天看完~醫生說是關結蘘發炎,開的藥裡面也有消炎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吃

走路時的不舒服還是讓我決定吃看看,醫生說若會過敏半小時候就有反應了

九點醫院關門前可以回來打抗過敏針。

人算不如天算~可能是我腸胃吸收慢吧!

過了兩個多小時一直到十點才有過敏反應,這時只能直衝大醫院掛急診

急診室不但有春天也有冬天,護士和消防員打情罵俏大搞瞹眛

半夜時社會事件層出不窮,不是車禍,不然就是憂鬱症鬧自殺

警察的問訊聲、家屬的哭喊聲,社福人員的安慰輔導聲讓人不驚覺得鼻酸!

難怪有人說走一趟醫院不僅可以看清人生百態,人生觀或許也會有所改變

我的藥物過敏清單又多了一條~~真的是沒本錢讓我有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