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我們也買了腳踏車

正式擠身車友之行列。。

不過我的經驗值仍然是0....
就在勝興車站大暴走那一次~我們準備下山時,有一十幾人的車隊正好上山

正當我們走到山底,還有二十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三義車站時。。。

剛剛那批人馬,從我們身旁奔馳而過~~

我們開始討論著有車多好,不用走那麼久速度可以快一些

可以騎著車到處去玩兼運動有多開心

不過討論歸討論,隨著時間這件事也漸漸被淡忘了。

不久前APE提出要買腳踏車代步兼練身體~

當然,現在買車的價錢已今非昔比,所以預算是希望在八千以內能夠全包

代步車沒有要騎長程,以這樣的價錢來看算很OK了

陪他看車的過程中,之前心中那塊大餅卻慢慢浮現出來

看的我也很想買啊~~因為我只想到美好的部份

完全沒想到騎車會有多累,只覺得不要太陡的坡變速一下就能爬上去了

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啦!

不過一想到若要買可以騎長程的車,預算事必要拉高一倍才好選車

買一台車我可以買兩台水貨的相機。。。

這讓曾經想換相機的我更加猶豫了,要做出選擇真是天人交戰啊

怕花這麼多錢卻把他晾在那裡生灰塵,或者被比比和肉丸拿去練鐵沙掌

真是猶豫。。。猶豫。。。猶豫啊!

對於想買一件物品今天就一定要帶回家的APE來說,逼的我不得不快做決定

後來決定要買了,不過又不知要買那台好

因為我們買車的時間點正好是漲價的6/1,想買的型號都沒車啊!

車要等到七月後才有貸,而且是新的售價,KHS的小折更扯要等三四個月後才有車

單車會不會夯的太誇張啦~~

最終APE買了美利達的樂活車,可參考mobil的開箱文

我買的是AND f-201,參考別人的網誌,我的是紅色那台喔!!

我們會好好騎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