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日參加了一整天的武聚,從早上九點多開始至下午近六點半,
大約約八、九小時的時間,其間看了各流派許多朋友們相互交流彼此的技術,
除了讓我能對該武術稍加認識之外,也飽覽了需多的技術,實在感謝這次武聚的主辦人紅爺,
提供軟硬體設備還有茶水招待,自己也親自下場帶動場子氣氛,
這種推動各方武術朋友聚會,促進武術交流的精神實在令人敬佩; 
我自己也下場與四位朋友交流,依序是Patrick 、諸法如意兄、小白兄貴、嘟嘟大,
感謝他們不吝陪我練習或指導,也給了我很多新的啟發與改善的空間,透過這次武聚,
讓我更清楚自己的方向,希望有機會還能向他們或其他朋友們討教。

 總結這次武聚的經驗,目前開始重新整理練習,練習的方向要加強:

 1. Get in/Get out的靈活性與順暢性;

 2. Set up的習慣以及確實性;

 3. 對於對手的感知能力;

 4. 基礎動作的正確性和配合性;

 5. 攻擊的質量和精準度;

6. 上述五點總和運用以及節奏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yygot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