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規劃一個禮拜後要出國,由於我沒有時間去兌換當地的現金,所以打算直接在機場兌換,不過昨天(週三)突然想到有別以往地,我這次搭的是晚班機,Check in的時候機場的兌換窗口應該已經下班了,哇哇哇!那不是就換不到錢 。口袋空空的跑到別人的國家去,雖然不至於被當成非法移民,但沒錢好使會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所以晚上趕快打電話搬我那位於桃園的一千零一個救兵,麻煩她今天(週四)和明天(週五)找時間幫我換點當地的現金,救兵一聽就在電話中說:「你現在才告訴我,最好是我禮拜五就可以換得到啦!」,的確是強人所難了一點,不過我就一直盧她:「拜託啦,幫幫我...」,救兵以不敢打包票的口吻回說:「我明天問問看有沒有辦法」,還說:「你最好保佑禮拜五換得到」(靠,我活得好好的能夠保佑誰?,這句話正確說應該是「我最好祈禱禮拜五換得到」吧);

       後來深夜又打電話給救兵拉哈的時候,救兵說禮拜五確定可以搞定(有祈禱有保佑,好家在),我驚奇她的神通廣大,忍不住問為什麼這麼有辦法,她很得意說:「嘿嘿~(尾音要上揚),因為我有人脈啊」,搞得一副他好像個交遊廣闊,臉面極大,每個人都會賣面子的企業大老一樣(尾巴,尾巴翹起來了),後來救兵說是拜託了會光顧我部落格的學姐,請學姐幫忙,學姐運用了她廣大的人脈幫我處理妥了一切(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自己沒人脈,也要懂得認識非常有人脈的人,救兵的學姐好棒啊~~~);

       所以,在此我要先感謝救兵,因為她每次都會幫我處理好多我無暇或偷懶不想做的事情(這次「真的」是無暇啦,絕對不是偷懶),再來要感謝救兵的學姐,感謝您常常看我的文章,更感謝您幫了我一個大忙,雖然我沒見過妳,但是我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yygot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