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寒流突擊,今天氣溫驟降,下班的時候還飄毛毛雨,回家整個房間也是冷颼颼的,

看到肉丸和比比兩個小傢伙冷得抖來抖去,連走路都歪歪斜斜,

一副抽筋活像湘西趕屍團的樣子,

我連忙拿出唯一的一件男寵物把妹蓋世聖衣給兩位大官人試穿,
有鑑於比比的身體脂肪量比較少,且毛也比較短的前提下,我本來想讓比比穿上聖衣的,

所以讓他先穿,但是就如同聖鬥士星矢中,星矢戰大天使所穿的傳說中的聖衣一樣,

不是聖鬥士選擇了聖衣,而是聖衣選擇了聖鬥士,比比的身體根本就塞不滿那件大紅色,

有背帽的把妹聖衣,而且我極度懷疑比比根本就是紫龍,

因為他沒走兩步就要把聖衣脫掉(紫龍比,這樣有證明你比較猛嗎?),

所以搞到最後,我只好把聖衣拿給肉丸穿,果然,肉丸確實就是The Chosen One,

聖衣剛剛好合身(廢話,因為當初是買給他穿的),而且肉丸穿上那件大紅色,有被帽的聖衣,

風采更勝粥董在發依然飯太稀時的帥勁有力,真是個好駕駕。 


可是沒有聖衣穿的比比就很不爽,三不五時的就從旁邊搞粥董一下,咬粥董兩口的,

要不然就像瘋狂的歌迷一樣衝上去撲在粥董身上,搞得粥董慘叫哀嚎聲不斷,

一首依然飯太稀怎麼唱也唱不好,還把打歌服弄得全都是毛;


我想我得快點去幫比比買一件專屬他的聖衣,免得他極度心理不平衡,

每天都要搞得粥董雞毛鴨血,雞犬不寧的,乾脆,幫比比搞一件舞孃聖衣,

讓他反串菜一淋(淋啥?當然是林滷肉汁啦~~),

這樣飯太稀加菜一淋,清粥小菜全到了,這樣才算是和樂融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yygot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