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APE上班去~

肉丸受不了冰冷的氣候,睡在我身旁~

此時醒來時已經是中午了~

能夠睡到自然醒是最幸福的事啦!
因為不知APE晚上要怎麼處理剩下的食物,

天氣這麼冷我也懶的出去買,

就把上次也是在cosco買的雞肉湯汁雞蛋麵煮來吃,

只要隔水加熱,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就能吃到熱呼呼的雞肉湯麵~真滿足

我的午餐除了麵,再洗一些葡萄來當餐後水果,很簡單就解決囉!!

等到APE下班,打電話找到人時~他說正在松青買菜,,,,

正當我心裡想偷偷讚美APE賢慧,他突然說:我幹麻這麼賢慧。

ㄟ~這麼好的習慣~請繼續保持。。。

今晚必需把剩下四隻雞腿處理掉~來看看APE買了什麼菜

一看就知道今晚要吃麵啦!!買了關東細麵、皮蛋、青菜一把、日式醬汁和海苔蝦鬆


天氣太冷了~肉丸把電磁爐當作電暖爐嗎?

把雞腿撥絲放入麵中一起拌一下,雞肉的酒香溶入麵中,與日式醬汁隔外搭

而關東細麵的口感很滑溜,就像日式涼麵那種一樣,是我喜歡吃的麵條之一~加分加分!

在麵條上放些青菜再來顆皮蛋,這碗應該叫做雞肉皮蛋雜碎麵吧!!



還有雞腿麵,沒青菜了~看起來挺單調的,蝦鬆撒太多了~



後來覺得那個雞腿真的是太好吃了啦!連冰的都好吃~他的湯汁我們也不放過

也要加進麵裡,一滴都不能浪費,

此外,還有肥滋滋的東坡肉~太可怕了,吃了一堆油


跨年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這種食物吃完不肥死人才怪~~

過了一星期量體重時,發現真的胖了~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