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去台中的COSCO

每次去至少都消費一兩千元跑不掉~

這一次終於買到我們期待很久的烤雞腿。。。

今天很反常~超多人在排烤雞,卻沒有人在排烤雞腿

所以出爐的第一袋就先被我們拿走啦!!

不過一袋有八隻耶!兩個人的我們,一個晚上頂多銷掉四隻吧!

剩下的四隻APE說他自有辦法處理~~誰知道他想幹麻。。

先來介紹一下烤雞腿~

一袋八隻299元,一隻大概38元吧!



每一隻色澤都烤的很均勻~~光聞到那香味就受不了了!!


不過一隻就好大喔!比我的手掌還大~

一口咬下覺得肉質很嫩~雞皮很薄,平常不吃皮的我也敢少少的吃幾口,

但是大部份還是撕給APE了~

口中溢出的香味帶有淡淡的酒氣~~香料都有醃入肉裡

超好吃的~難怪每次都大排長龍。。


除此之外,我們還買了東坡肉、鮭魚奶油乳酪捲

看一看都是肉,太可怕啦!應該買個水果平衡一下~~

因為之前吃過鮮蝦凱薩沙拉~覺得裡面的葡萄很甜

逛一逛剛好看到美國無籽紅葡萄,試吃後發現就是那味兒~於是搬一大盒結帳去啦!

12/30晚餐菜單,一人雞腿兩隻,鮭魚捲

再配上之前也在cosco買的starbucks咖啡,一罐比7-11便宜十幾二十元喔!!

會不會太享受了~~

吃飽後再洗點葡萄解解膩,一吃就是一大串

唉~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體脂肪蠢蠢欲動的準備飆高

養肥假期正式開始~~今天東坡肉還沒煮,雞腿剩四隻再加上我都沒吃的鮭魚捲

加了乳酪的鮭魚捲~我不敢吃啊!!

看APE有什麼法子處理剩下的食物~~

反正我都被他說是去那裡渡假的,就交給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