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再度因為好奇。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我踏入了八大電視台.....
長這麼大都還沒有參加過現場錄影耶!

因為有人是品冠的超級fans~

品冠的聴證會他一定要到的啊!

說句話~就是他們很熟啦~~呵

於是我和book就到八大和他們會和。

一到八大門口看到很多人穿著羅家班的黃色T恤

看也知道那是小豬的fans啊!

不過那時也不曉得他們是要參加什麼活動...

但是等到品冠錄影時間,卻說要延後一個多小時,

然後就開始開放小豬的粉絲入場~~其實我們很想尾隨在後啊!

回家查才知道原來是小豬的聽證會,真後悔~我們應該要跟進去的啊!

錄完小豬的繼續錄品冠和梁靜茹的剛剛好!!

我們怎麼沒進去呢~真是的...就這樣錯過了

在門口陸續看到品冠和梁靜茹進入八大

他們人都很親切~會和大家打招呼哩!!





還有最近新出來的大嘴巴樂團,是由兩個日本人和兩個韓國人組成的

其中一位就是愛紗啊!感覺很特別~

正準備上保姆車時,被我們要求合照

本人真的超..超..超級瘦的,他的小腿是我的下手臂吧!

瘦的好可怕~~



手勢是大嘴巴的招牌手勢~主打歌是"結果咧"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他們的MV。。。如下~



等待的時間總是很漫長~~

我們終於可以進場啦!!

娛樂百分百裡面的佈景真的都很可愛

都是小豬~~so cute




小豬在等小鬼進來~~要準備開始錄影




雖然不是Live,但是節目從開始到最後都沒有NG唷!

小豬跟小鬼的默契很不錯互相搭配的很好

要這樣不斷的動腦筋想話題。。動不動還要來點搞笑~暖暖場

梁靜茹都笑到快流淚了~真的很厲害

這次的經驗還不賴~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再參加吧!!

不過位置一定要選好~因為我們坐在靠投籃機那裡

雖然來賓表演時可以跟小豬和小鬼近距離接觸

但是大部份時間都是看到他們的背影~~

他們在聊天搞笑時都看不到表情~感受真的會有差!!

所以位置要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