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演唱會之外~

其他像簽名會...或者跟著明星跑節目..等

這些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記得第一次追星~純粹是因為好奇~

小時候家人帶我們到西門町玩,經過一家唱片行時看到很多FANS

詢問之後知道是紅孩兒~那時可是紅的不得了啊!

小朋友沒看過大明星嘛!!媽媽就帶我們在那裡等簽名~

他們一下保姆車,歌迷一窩蜂的擠過來~小小唱片行快被擠爆了

連唱片櫃都歪啦~可以了解他們當時是多麼的魅力無窮。

小時候不懂事~不知道FANS們在瘋什麼。。只是覺得有什麼好擠的...

工作人員都喊到失聲了是不會配合一下喔!!

之後對於明星的支持僅止於唱片、電視、電影~

根本沒有面對面的機會。。。


上次~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劉畊宏跟我搭同班飛機去高雄

他應該是去找他老婆吧!! I GUEST~~

而我從高雄飛回台北時

在尚未出關前...覺得今天人很多~

還有看到扛著攝影機的大哥,當時想說是有什麼明星嗎?!

好奇心不斷的油然而生~

直到我出了關~~啊~~真後悔走出來

看到大家拿著吳尊、飛輪海的牌子真想退回那個門內

原來飛輪海和張韶涵在那個時間從金門飛回台北~

之前看過吳尊演的花樣和他的BLOG。。

覺得他有臉蛋..有身材~也是個很樂於分享的人

越想整個人越high~而我...竟然決定在那裡等....

不知等了多久~~我揹著重重的行理,在那站了有30分鐘吧!

他們終於願意出來啦!!

不過是張韶涵先走出來~很親切的跟大家說bye bye

本人真的是超級瘦的~~~螢幕會把人放大是個事實啊!!




原本覺得有人出來之後fans應該會走掉一些吧!

狀況似乎不是這樣~大家好像都是來看吳尊的...

約莫過了十分鐘飛輪海才出來

因為不想跟那些小美眉東擠西擠~

早就找好位置對好焦~等吳尊走入我的最佳攝影範圍。。就咔嚓~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那群粉絲一路包圍著他,而且還擠到我

害我照偏了啦!!真是討厭~~真想把旁邊那些人剪掉。。。



將近一個小時的等待,只為了看他一眼

滿足開心的回家啦!!

本人真的是很帥耶~~哈。。花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