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PC又犯了不停重開機的毛病

推測~應該是我安裝完某軟體後造成的結果...
這次不停的重開機無法正常進入windows系統,在試了第十次之後

我乖乖的把電源關起來,不再繼續試下去~

記得大三時,有一次電腦不知怎麼的也是無法正常進入系統

不然就是進去後用沒多久又重開機。當下只覺得很莫明其妙~

那時候不知是在固執什麼,每次聽到開機聲,就想著這次應該會開進去吧!

因此不停的讓PC重開,房間內就不停的聽到。。"嗶...嗶...嗶.....”

突然間,聽到的不是讓人充滿期待的嗶嗶聲~而是爆炸聲~碰

一時之間只覺得很傻眼。。。我的電腦~它在冒著濃濃的白煙啊!

而且還夾帶著讓人難以呼吸的金屬味~~

確認沒有火花後立刻跑出房間呼吸新鮮空氣,在裡面多待一秒我應該會窒息吧!!

那時只祈禱著不要整組PC都滅啦!!

檢查結果,只有硬碟幸免,其他都不行了!但是硬碟使用之後感覺有點秀逗~

那一年,我使用三年的電腦,CPU、POWER、硬碟都換新的囉!!

記憶体仍然是少少的,不過還是跑的動~

感覺跟新的沒兩樣~就這樣一直使用到現在,用五年了耶!!

曾經想要加RAM,但是加了卻相衝,要找到同型號的很難了吧!

看他最近跑的很龜,也沒什麼在操他~就上上網而已

這次發生這個事件後,WINDOWS系統重灌應該還可以用啦!!

不過會先把資料轉移出來到這台NB上~

那麼不穩定,資料都不見就麻煩了。

還好現在有這台NB備用。。。

之後要怎麼處理它~~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