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從鐵之腕的店面和店名,看著裡頭快坐滿的客人

一般路人經過應該很難知道鐵之腕是在賣大阪燒

為了幫吉尼慶生,我選了塌塌米包廂,好讓我們為所欲為(誤)

很幸運包廂還沒被訂走就留給我們使用囉!

我們今天點的菜色,除了主角大阪燒之外

還有幾樣小菜和配菜

雖然種類不多,最後當大阪燒這澱粉類的食物下肚後

飽足感蜂擁而來~也是會飽地~

還好有人阻止我再點一個大阪燒,不然應該要打包了吧!

 

小菜點了兩樣,泡菜和涼拌章魚

價格不匪,小小一盤泡菜90元,章魚100元

還好口味不錯,這貴鬆鬆的小菜就閉著眼吃完囉!

重口味的這兩樣小菜應該留一點來配山藥大板燒的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說了

 

章魚裡加了淡淡芥茉來提味,越吃越順口

 

必點配菜之一,鐵板豬肉沙拉

清爽的醬汁配上生菜沙拉,上面鋪上一層鐵板豬肉和月見蛋,視覺效果還不賴

看著月見蛋好想趕快把他挫破~

蛋黃和裡頭的醬汁拌在一起很美味喔!

因為加了鐵板豬肉的關係,有別於一般冰冷的沙拉,而是溫溫熱熱的

適合這寒冷的天氣食用唷!

日式炸雞也是熱門餐點,大份的200元只有七塊

外酥內嫩不油膩,加上美乃滋和檸檬更爽口

因為份量少,每個人只吃的到一兩塊,根本感覺不到油膩,只會覺得意猶未盡呀!

每次到日式料理的店,我一定會點玉子燒

今天在鐵之腕的點了一般和包豬肉兩種玉子燒

比較過後,自己比較喜歡有包豬肉的唷!

因為口感較有層次,而且搭配的醬汁和美乃滋讓我想一吃再吃,比較吸引我~

  

看到中間包的豬肉了嗎?有兩片的樣子~

原味的玉子燒外表較軟嫩,口味和包豬肉的相比就稍嫌平淡樸實了點

完全沒有加任何醬汁,真的就是吃原味啦!

 

重頭戲大阪燒登場啦!將將~

大阪燒我們共點了兩種~綜合(豬肉+海鮮)和山藥

本來我還要點蕃茄口味的,被制止了~不過也好加在沒點,吃完都飽啦!

有月見蛋這個是山藥口味的,雖然口感在山藥和蛋黃的搭配下顯得滑嫩

但是,大家一致認為味道超級淡

需要再加調味才會好吃點,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要把小菜留到這裡加的原因

可惜小菜在上桌沒多久就快被掃光啦!

口味問題不知道老闆能不能調整一下,真的好淡呀~可能日本人較愛這一味吧!

綜合口味的重口味就覺得好吃多了

綜合口味的還可以自行加價來加料

我們加了炒麵和泡菜,整個變的好厚實

不知是不是他們的泡菜太珍貴,感覺沒吃到什麼泡菜耶!

不過味道真的比山藥好吃多了

 

從正上方看~像不像一大片牛排啊!?XD

 

壽星切蛋糕囉!!!

包廂外面就是他們的廚房

因為口味道地,讓日本人可以一解鄉愁

我們要離開時,外面坐的幾乎都是日本人耶!

空間舒適是個聊天放鬆的好地方,想要小酌一杯的話,這裡也有酒讓你選喔!

 

這裡是戶外用餐區,不過這種天氣還是在室內就好了

因為老闆愛騎單車做了掛車架,一般人若騎單車來應該也是可以停的

你看看~招牌小小一個,看了也不知道賣什麼呀!

 

喜歡嚐鮮的捧友們~可以去試試看唷!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松江路77巷12號

電話:(02)2518-2295

由於座位不多,用餐最好預約

包廂是7~8人位,想坐包廂的話訂位時可以詢問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板燒 鐵之腕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