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吉尼幫我染髮,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他的好手藝人人稱讚,人人都想找他改變髮色...

所以早在12月底就跟他預約,請他三月幫我染個髮

好加在我有提前先跟他order~不然以他這星期有五六顆頭要染的情況下

我應該很難插隊吧!!

上次染髮是使用palty大眼娃娃的摩卡棕~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那時候婚紗簽約時,愛情萬歲的洛克叫我髮色不要再比這個淺

不然打光後怕會變台。。。

因此這次也是染摩卡棕囉!我的頭髮超多需要兩瓶才夠

DSCF7309.jpg

染髮前。我的頭髮又多又毛,馬尾綁久了都有一個痕跡,之後我想要剪掉哩~

DSCF7304.jpg

原本手機訂20分鐘,結果竟然沒響,放了三十幾分鐘才去洗掉

媽呀!!整個比上次淺一些,我不想拍出來的照片變台妹啊!

要推一下他們的護髮乳,用完好柔順喔!好久沒有這麼滑溜了~

頭髮變好直好好摸!!照片拍糊了~

DSCF7311.jpg

不過造型師說,髮質太好的人,因為太柔順~所以造型會比較難做

才會建議做造型前去燙髮,我想我的應該很好弄吧!

除了頭髮比較多是個困擾之外~

陽光下的髮色~請忽略毛躁的髮質

顏色染的很均勻,自己DIY染髮很怕染劑沒有梳開

使的顏色東一塊西一塊的~

DSCF7327.jpg

最難染的後腦枃,上色也很平均喔!

這張調太亮了~我的髮色打了閃燈該不會變成這樣吧!驚驚!@@

DSCF7331.jpg

我的自然捲,在濕冷的空氣中更顯的毛躁,雨已經下一星期啦!

自然捲除了離子燙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嗎??

DSCF7333.jpg

染髮成功~~YA。。可以開心去拍照了

若想要變髮色的請洽吉尼,不過他最近客人挺多的

未了避免職業傷害請事先預約。。。

大家要好好保護她的手,這樣才有下一次染髮的機會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