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APE家的家庭旅遊是捷克、奧地利12日之旅

回程有帶些小禮物送我~

小禮物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小木盒

DSCF3931.jpg

木盒長寬約8公分,一點也不大~配上小巧可愛的紙袋,讓人感覺很精緻

小木盒上印有IMPERIAL TORTE WIEN,彷彿在宣揚它顯赫的來歷

DSCF3932.jpg

據說,當年為了慶祝皇家飯店開幕並彰顯皇帝的榮耀,飯店的蛋糕師傅烘培出這個口感特殊的蛋糕

不僅得到皇帝的喜愛,而配方至今仍然是個機密,光看包裝很難跟巧克力蛋糕聯想在一起~

DSCF3949.jpg

木盒裡頭還有一個紙盒耶!包裝實在很費工,一層一層的真有開禮物的FU~

DSCF3967.jpg

紙盒上印有維也納皇家飯店的Mark,紙盒材質很札實不是軟爛的那種

DSCF3977.jpg

終於看到蛋糕囉!包裝紙內滿是水氣~台灣實在太熱了,離開冰箱一下子就冒了好多汗

再不快吃就要融啦!APE媽說維也納只有20度,放在外面也不會溶,拿回來一定要冰哩!

DSCF3991.jpg

這就是奧地利皇室最愛的皇家飯店做的巧克力蛋糕~最上面的mark是一片薄薄的巧克力

DSCF3999.jpg

這個巧克力蛋糕沒有海綿蛋糕的鬆軟,而是濃郁厚實的口感

從蛋糕的外觀可以察覺最上方非常平,側面像是淋過巧克力醬的感覺

其實最上一層是一塊正方型的巧克力片,底下則是巧克力、杏仁和榛果層層交疊

要說他是巧克力夾心一點也不為過~

DSCF4008.jpg

圖中被我咬了一口~層層分明的感覺看的不是很清楚,應該用切的厚!

巧克力的滑順口感在咀嚼中散發出淡淡的杏仁香,論口感或口味都覺得好特別喔!讚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巧克力融的好快~呼嚕呼嚕的就把它吃完了

後來發現誠品酒窖有進口,看到那價錢我嚇傻了,坐飛機過來的都要這麼貴嗎?

http://www.eslitegourmet.com.tw/event01.php?id=105

那我剛剛不就在五分鐘內吃掉了一千多元~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