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桃園也有兩三年了,不過今天是我第二次到桃園火車站喔!

既然提早到了就先找找晚餐要吃什麼

逛新光三越時就一路往樓上去看看,後來覺得勝博殿還不錯

不過用餐時間剛好客滿,等待會人都到齊了再來問問看囉!

之前在台北站前店就有吃過,那時候覺得還可以,比品田牧場好一些

但也沒有讓我覺得很好吃的fu~

後來其他人到了,勝博殿剛好也有位置,我們就決定在這用餐囉!

也讓我嚐到意外的驚喜,是因為沒有期待所以才覺得驚喜嗎?

 

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座後,端上熱茶和menu讓我們點餐

今天我們點了三種套餐:

1. 千層錦極品套餐A  430元

    內含千層錦豬排65g + 香脆鮮蝦一隻 + 元祖香脆豬排卷(奶酪口味)

2. 千層錦極品套餐B  350元

    內含千層錦豬排65g + 嫰脆雞排55g + 元祖香脆豬排卷(薑汁燒肉口味)

3. 勝博殿套餐B   370元

    內含香脆鮮蝦一隻 + 腰內豬排30g + 脆嫰雞排30g + 茶碗蒸

 

點完餐,服務生立即送上芝麻、高麗菜絲和小菜,大致解說完醬汁和七味粉的使用方式後就離開了1.jpg 

小菜是黑豆和醃蘿蔔,黑豆甜而不膩很好吃,續了好幾盤

比較特別的是,沾高麗菜的醬油是偏酸的,如果不喜歡吃酸的朋友別一下加太多

對我而言,這種酸度我挺能接受的,酸酸甜甜好開胃

等待的過程,邊磨芝麻還能聞到陣陣的芝麻香,而友人將高麗菜沾芝麻醬吃也不賴

 

千層錦系列套餐接著送上桌,左下為奶酪卷,右下為薑汁燒肉卷

2.jpg 

將奶酪卷送入口中,感受到的是豐富的層次感

豬排麵衣的鬆、酥,讓人有入口即化的錯覺

奶酪雖然不至於多到爆漿,但是在口中化開時,卻中和了肉卷及麵衣的乾澀

越嚼越溼潤 ,沒有以往吃豬排會哽到的感覺

奶酪有多濃稠啊!有圖有真相~

牽絲牽好長喔~怎麼甩也不會斷

4.jpg 

至於薑汁燒肉,因為沒有吃到也無法得知是什麼味道,聽說是甜甜的

 

這是我的勝博殿套餐B

豬排仍然保有鬆酥的口感,不沾醬吃原味並不會覺得乾澀,肉汁在油炸的過程中似乎有被鎖住

因為我點的是腰內肉也比較軟嫩,喜歡有嚼勁的朋友們可以選擇筋較多的里肌

3.jpg 

雞排的麵衣仍然有維持一定的水準,但是肉質炸過頭了~有點硬,可能被誤當成豬排炸了吧!

至於蝦子,肉質有點乾澀,蝦殼有一股不新鮮的腥味,還好吃了沒過敏

這個套餐還有一份茶碗蒸,裡頭的料雖然沒有很多,但是吃的出鮮味

滑嫩多汁又順口~好吃,不過要小心燙舌喔!

5.jpg 

這裡高麗菜、小菜、白飯和湯都可以再續加,湯裡面的料算是有誠意的了

大胃口不用怕吃不飽。

 

甜點沒有什麼特別的,目前是冰淇淋,有抹茶和草莓優格兩種口味

味道普通,抹茶上面灑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像米麩,吃不出來那味道

6.jpg 

勝博店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再來,味道不錯態度良好

不過,我覺得這家店的強項在他的豬排,下次來點豬排或豬排卷就好了

而且有新光卡還可以打95折,算是聚餐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