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50嵐買飲料時~

發生了一件很冏的事。。。冏冏冏冏冏

當我點完飲料,站在櫃台前東看看西看看時~發現櫃台放有珍珠與波霸的實品介紹

真不錯~店長跟的上時代喔!知道現在流行有圖有真相,波霸真的比較大

於是往身旁的APE倚靠過去,告訴他~店長怕大家珍珠波霸傻傻分不清楚還有放實品哩!

正當我講話的同時,身旁的黑衣男默默且緩慢的轉過頭看著我...

啥~~APE什麼時候變成絡腮鬍型男??

大腦的反應趕不上動口的速度~~

周圍的空氣似乎凝結,直到我講完最後一個字才打破這詭異的氣氛

轉頭就跑到後面狂笑。。。。

雖然與他快要併肩了,不過還好我沒整個人貼上去~也還好我沒把手勾上去

這臉部30公分的距離真是令人既冏又尷尬

他該不會知道我剛吃了雜醬麵、抄手、豬大腸和豬頭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