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騎過好漢坡,感受到生命之可貴後

凡APE再提起那段路,就會想起當時騎完雙腿不自覺顫抖的感覺~~

想要我再走那條路門都沒有。。。

前幾個月因為APE去上課,所以卡踏掐活動休息了一陣子,

這星期我們重新出發探索沙鹿去~~

待過沙鹿的人都知道沙鹿是在山坡上,所以很多路段都是有坡度的

這一次可能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合的關係,騎起來感覺沒有上一次痛苦

上次騎回來都快12點了,日正當頭再加上好漢坡~沒暈倒算我健壯吧!

今天從出發開始,一路上發揮我碎碎念的功力,一直跟APE說我不要騎好漢坡...

可是APE沒有正面回應我,我就知道他有這個意圖在~

果不其然,騎了一兩個小時後又到了這個讓我痛苦的路口,

告訴你~要不是突然變紅燈我才不會跟著衝過去哩!

你說你很久沒騎這段路了,看在這個時間氣候涼爽,我体力還可以的份上

補充一點神仙水之後就一起往上衝啦!!

少了烈日,騎起來感覺沒有上次這麼辛苦

但是到後來最陡的路段還一度用口呼吸,感覺好像跑了好幾公里的路一樣

至少這一次沒有停下來,我征服它了~真的不希望有下次了啦!!

我可不想要有結實的蘿蔔,聽到好漢坡~~我還是會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