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進入低潮期,我感覺一直在虛耗,所有的一切都在消磨,唯一沒有被磨掉的只有我直線上升的體重,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光是維持基本體能都很沒心,每次看到自己緩慢移動的身體以及爆慢的拳速,就讓難以接受自己,加上左一個平添新傷右一個舊傷復發,這樣沒事就報病號的身體真讓人沮喪,這樣搞下去我要多久才能重新突破瓶頸,最近我老是想起媽媽說我命犯兵災,不宜妄動,的確,從小的我就是同樣做一件事情,別人不一定有事,我就八成會出事,從武聚完後發現自己的缺點,卻又被腿傷所困無心力去改正,每每在鏡子前面看到日益肥大的身軀,我就覺得自己根本不是個武術練習者,只是個打嘴炮的中年男子,看不慣很多詭異的事情和奇怪的說法,但我也沒辦法去扭轉或改變什麼,也許我該找人談談但我卻沒有這個衝動,因為很多事情不是沒人可談就是會被認為小題大作,所以久而久之我的人格開始擬態分裂,變成了一種故作客觀和走向極端的兩種態度,這兩種擬態分裂人格有時候可以滿足我一些深層而無法與人分享的想法,我慢慢的可以藉由兩種人格的對話得到一種暫時的解脫,一種短暫的慰藉,我知道這是一種飲鴆止渴,但眼下我需要能讓我排解思想衝突的特效藥; 

      工作上有很多專業技術和知識要補足,越是坐在這個位置上,越覺得自己太淺太渺小,這個位置以我現在的能力根本坐不穩,天啊,我心很慌亂...這工作就像我的功夫一樣,要學習的東西無邊無盡,偏偏我的心飄飄盪盪,難以專心致力於所定的目標之上,有太多的念頭和雜思紛飛,到最後我只是呆坐原地,裹足不前,唉...又要忙於工作,又想要練功夫,兩頭沒著落,每次看到那些高學歷又把功夫練得很好的武者,我都不知道他是怎樣運用自己的時間,又靠著怎樣一股的堅持去逐步完成自己的目標,我長這麼大,還是無法排除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搞得自己高不成低不就。

      反正就是累,身體因傷痛肥胖而累,心理因壓力徬徨而累,連寫文章的動力都沒有了,你看看,這很明顯的就是虎頭蛇尾文,頭重腳輕篇,沒頭沒尾沒結構,能寫出如此低檔次的抱怨文,看來我的身心是真的有毛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yygot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