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先排好照片再來撰文,免得又流失一次,我就ㄘㄨㄚˋ 屎 ....

        逛過狗吃狗許多次,經驗累積下慢慢發現了份量算是適中、價格算是公道、體積算是輕巧;人不至於過肥、荷包不至於乾瘦、冰箱不至於塞爆的商品,例如摩卡咖啡、水果汁、凱薩沙拉、八隻烤雞腿、凱薩烤雞肉捲和烤全雞...
        話說凱薩烤雞肉捲還真不是蓋的,每盒四捲,每一卷豐厚的白面皮裡都裹著留有燻烤味道的雞肉片、含水量豐的蕃茄丁、爽脆可口的生菜和甜膩油滑的美乃滋,我最喜歡一口咬下時那烤雞肉片的撕野蠻扯、蕃茄丁的汁水搾噴、生菜的喀擦脆裂與美乃滋的口內醬爆(聽起來色色的...)在我口中交融的那股颯爽快意(有沒有那麼爽啊~~),每次我都拿一捲配上牛奶換來一餐七分飽的滿足,如此一盒就可以讓我吃上個四餐,看起來挺愜意實惠的,不過實際上算起來卻一點也不划算,因為凱薩烤雞肉捲每盒賣229,所以一餐那一根....那一捲就先花掉我58元,還沒加上牛奶的成本,所以等同一個能夠換得我十分撐的「饕飯」便當的對價(饕飯,那又是另一個故事),卻只能換得其七分飽,對我這個口袋一點都不麥可麥可的窮上班族來說,只能算得上是一種追尋火花式快的奢華快感,你問我值得嗎?....This  is 狗吃狗啦啦啦啦啦啦啦~~~~~啊嗚 啊嗚 啊嗚

        另外,狗吃狗熟食部的一大名菜大概就是烤全雞,這是在我沒吃到前的假設,因為每次都看到很多人扶老攜幼攜家帶眷的在熟食部前面展開殊死卡位戰,為的就是等倒數計時即將出爐的烤全雞,等到烤全雞被料理人員封裝丟上熟食架的當下,那群很多人就以狂風掃落葉之勢將剛趁熱出爐的烤全雞一掃而進盡,雖然我也久仰烤全雞之名,但是我個人最討厭者除拍照外,另一個就是...等待,即便是再好吃的東西,再吸引人的玩意,如果對其等待所能換來的快樂與等待所遭遇的不耐顯失均衡時,基本上我是沒可能浪費這個時間擠在一堆人屁股後面引領期盼,所以我每次都只挑別人不希罕,拿了就可以閃的八隻烤雞腿,但自從我對八隻烤雞腿猶生一股不可承受地肥的慨嘆時,我逛狗吃狗就很少探訪熟食部,但是有一次吃過午飯後去逛狗吃狗,漫不經心晃過熟食前我看到架上只剩下一包熟食,好奇心驅使下我趨前一看,挖靠看錯了吧,是烤全雞,正當我在取與不取間舉棋不定時,旁邊突然殺出一豔麗的中年婦人,一招九陰白骨爪抓起那烤全雞,足下五吋高跟鞋一蹬即刻千里遠颺,正當我要運起上乘輕放足去追時,熟食部內穿白袍戴白帽的僧人喊道:「失主且慢~」,隨即雙掌平推,以渾厚內力送出兩袋裝有現熟烤全雞的袋子,袋子被掌力托送到架上,再藉者袋底那一丁點的油膩恰好滑到我的跟前,如此手法可見那位白袍僧人內勁之深,御勁之巧,見雞不能再失,這時我不再猶豫,也不管肚子現在剛因午飯而死撐著,抄起一袋熱和的烤全雞放入卡丁車內,掉頭駕著車子直直就飆向收銀台,沿途中我副座就一直傳來一陣叨叨念念的聲音,說:「好過份喔,都自己一個人買烤全雞,都不給我吃,我要吃~」,就這樣一直凹一直盧盧到收銀台前還在盧喔,最後我不耐久凹只好敷衍道:「又沒有東西裝怎麼吃?」,沒想到「某人」居然還說:「那去要個袋子裝就好啦」,最後硬跑到全家裡面去幹人家裝熱狗的塑膠袋出來,用力扒了我一隻雞腿戴上車啃,啃完了還耀武揚威地打電話給我說沒多給他另一條腿,我回:「雞他媽只給他生兩條腿喔(都給妳吃了我吃啥)」,她才說:「對喔,我還以為雞有四條腿(最好是雞翅也算啦)~」,就這樣,那命中注定少了一條腿的烤全雞大概花了我快兩個禮拜才解決掉(而且某人最後又分了一杯羹),你問我到底烤全雞好不好吃呢,嗯...口味上跟八隻烤雞腿比起來各有千秋,但是油膩度和肥胖率絕對是一致的,我因此又肥啦~~~烤全雞以自身的肥油逆襲饕家的體重與體態,這就是吃了雞雞肥ㄐㄐ的因果循環。

全身溽濕激凸的凱薩肌肉捲(臉紅心跳中~)


不自禁地撕開外裝露出豐滿迷人的內在(情難自禁,狂吞口水~~)


俯身貼近細詳那豐滿有料、誘惑動人的真材實料(理智失守,慾望瀕臨潰隄~~~是食慾啦)


一手握起,用指腹感受何謂真正的豐滿
(道心失守,玄宮破滅~~~~大口咬定,心花朵朵開,肥油滿滿來)





靠,不孝子閃開~~~~~~




大家好,我是命犯天煞孤星的獨腳烤全雞


看看,這就是被某人一爪扯下所造成的傷口


傷重瀕死,有圖為證(歪著脖子閉目調息中...)


再度遭受不人道待遇,右腿再失(由於過程太過血腥暴力所以不公開....)



惡徒梟腿示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yygot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