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幾天前~Ape傳訊說他們要去輕井澤吃飯

請我幫忙訂~~
今天晚上,阿仔開著他家的新車來接我們,

又去tiger city接完比拉夫後,準備前往輕井澤

每次給阿仔載都能坐到不同的新車,感覺還挺不賴的~

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突然有這約會,

剛好研究所的考完,公職的考完....都差不多放榜了,也有不錯的成績

等著上班上學的這段時間,想起老友了吧!!

以前常聽人家講,女生聊天的話題隨著年齡的增長也不斷的在變化~

國高中時聊小說...高中大學聊保養品...化妝品...男朋友...出社會聊工作...理財....

結婚後聊老公...家庭...小孩~~~

那天我在車上聽到的與以往他們聊的電動、漫畫大不同,都在聊車子

看著他們從男生走入男人的階段~~竟有種吾家有子初長成之感動

換個角度想他們或許只是慾望越來越大,內心仍然是個小男生吧!


輕井澤並不是火鍋吃到飽的店,餐點從180到500左右的餐都有

大家吃完的感覺是還好,看起來料雖然不多,不過吃好飽喔!

真的年紀大了已經吃不多了~~


從以前跟他們吃飯~我絕對不是最後一個。。因為有山豬嘛~~

今天山豬把料通通下鍋煮完後堆在盤子上,吃了很久盤子上的食物仍然感覺沒有少

一整個就是妙。。

後來小翰來了,還是帶我們去星巴克坐~我點一杯巧克力可可碎片的星冰樂

還蠻好喝的~~這應該可以列入我星巴克之最前三名

大家在點餐時吵的把旁邊客人給氣走,真是無時無刻都可以high~可以耍白爛。



對了,忘了說~~阿仔很屌....只去考兩所學校。。

最後考上台南大學的綠色能源科研所,就是前南師

可以在家繼續當小開兼念書~~綠能未來很夯的喔!好好念以後就靠你啦!

山豬考鐵路局,其實還沒放榜,不過他說算過分數穩上的

至於是什麼職務他也搞不清楚,直說什麼都能做~那個職務這麼神通廣大呀!?

希望到時能聽到你的好消息囉!!


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