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少年時期曾練習過跆拳道(那時候聽過又學的到的武術也只有跆拳道),

只覺得練習跆拳道的凌厲腿法,虎虎有聲,腳法開闔之間,威力驚人,
國小我曾拿跆拳道與班上幾個浪子同學較量,

但不成熟的技術最後被人抓著頭髮按在地上討饒收場,

國中時的我不但宅且廢,看到心儀的女生不敢開口不說,

就連面對大哥養成班的同學開口要錢,

我也屁都不敢吭的一下地回家殺小豬掏錢消災,

甚至一度淪落到被老大情婦養成班的學姐欺負,

要不然就是被同班黑字底的同學帶到廁所去比大小

(我是說比拳頭的大小,當然是他們的大我的小啦!!)

何況俗語說:「猛虎難敵猴拳、雙腿難敵四手」,

縱然我有跆拳道,但是人家有沙鍋大的拳頭和人海戰術,

又加掛「我愛黑社會」的佈景主題,一進茅廁我就像豬籠城寨的醬爆,

看著斧頭幫眾凝聚的黑色陰影逐漸朝我蓋下,

被打完還被脅迫簽下「在期中期末考時要罩他們來換取短暫和平」的不平等條約
(好在那時候簽的不是內河航行權,要不然...)

現在回想起來,國中三年真的是我人生的黑暗時代,

在暴政強權的壓迫下,我雖身負跆拳道的武術底子,

但是年幼無知的我根本不知道如何使用,

加上曾經曾經在使用後被人壓在地上的陰影作祟下,

我選擇了乖乖的配合各位大哥大姊,

但是,私底下我也勤舉啞鈴,練身體,

雖然不寄望能夠一夕之間變成高手一雪前恥,

只求在被大哥大姊飽以老拳的時候能夠咬牙撐住。

就在惡勢力對我幼小心靈煎熬與肉體凌虐、想把妹但把不到
(整個人鳥掉哪可能把的到妹.....)

高中聯考壓力加身的生活下,我度過了慘澹的國中時光。(嗚嗚嗚~~) 

可想而知,「變強」對那個時候的我,是多麼渴望卻又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不知道除了勤練身體之外,還有什麼方法能讓自己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yygot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