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連結均轉載自pooraga的個人影音首頁 ,裡面放了很多關於貓咪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video/pooraga&func=single&vid=3829378&o=self_a&p=2

看看人家一家三喵看起來恬靜嫻熟,其實多才多藝,

還懂得配合寵物主人的手勢做動作,集中、領悟、服從力都很高的,

我家的肉丸唯一會的特技只有打瞌睡跟裝傻,比比的特技就是搞破壞,

兩個傢伙都不知道在搞什麼,是因為我沒有好好栽培他們的關係嗎?

http://www.wretch.cc/video/pooraga&func=single&vid=3810816&p=5

這個連結裡的主角貓是個好奇寶寶,看到雷射筆的紅外線就會用氣音低吟,

很好玩,比比看到蚊子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反應,這大概是除了肉丸以外的貓咪共有的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yygot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