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直下雨

不過種種因素...我還是下台中~

鋤燒在之前已經訂好位。。

用餐時間一到,門外等候的人潮就越來越多

完全不因氣候不佳而有所影響。


上樓後服務生帶我們坐靠窗的位子,態度很好

之後續點的上菜速度也很快~

一開始上了兩盤牛肉,一盤菜盤。。

菜盤裡面有:白菜、金針菇、香菇、蓮藕、玉米筍、杏包菇、蔥段、豆腐、芋頭、起士豆腐、蒟蒻絲、小魚板....等

把菜盤下鍋淋上壽喜醬料後就開始煮啦!

這裡強調肉片是採用美國安格斯的牛肉。。

涮完之後沾蛋汁吃,這樣既不燙口,肉片又滑嫰~

肉質本身就很好,涮過壽喜醬,吃起來就甜甜嫰嫰的

所以我都不沾蛋。。哈~~擔心禽流感啦!

怕燙時才沾一下下囉!!

 


小插曲~用餐時..APE竟然摔了我的相機。。

想要幫我換相機也不用這樣嘛!!

還好沒事。。嚇死我了。。。

做錯事裝無辜是沒有用的啦!!


























肉類和蔬菜無限供應~

我們總共吃了三盤牛肉。。一盤豬肉。。

又叫了喜歡吃的蔬菜類、烏龍麵、粉條~~

飯後還有甜點(綠茶冰淇淋、水果)和飲料,飽的勒!!

很久沒有吃吃到飽的餐點了,好飽~



吃完飯竟然被拖去看恐怖旅社。。。

我不要啊!!><

還好沒有極度噁心。。不然應該會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