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簡介請點圖~

紳士與流浪漢.jpg 

平常都會參與痞客邦讀創館的贈書活動,希望那天能輪到我當幸運兒

前幾天收到一個包裹,信封袋上印有痞客邦三個大字

包裹的形狀越摸越像是一本書,還沒拆開內心已經不斷的在歡呼~我終於中了

當我拿出書本,封面人物已吸引住我的目光,原來這兩位就是此書的作者

紳士與流浪漢,主要是在描述一段不可能的友誼,兩人相識、相知的過程

兩條毫無關聯的平行線,是如何搭上線,進而發現彼此~

紳士,朗的妻子則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她是虔誠的基督教徒,

因參與服務流浪漢的活動,而讓朗與流浪漢有了認識機會,

卻也改寫他們各自生命本來的基調。

透過這個真實故事,可以讓我們看到癒療和寬恕所產生的無限力量

故事裡頭描寫的信念與友誼,還有那無條件的愛與包容

足以激勵你我的人心,其實已經有點神蹟化了~哈

這本書蟬聯紐約時報非小說類暢銷榜100周以上喔!!

是值得推薦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