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整理照片時

看到比比這幾張照片~想起當時有趣的畫面

2009年11月有好幾波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地

比比平日喜歡鑽入的被窩也變的濕冷極了。

事件是這麼發生的,中午我們煮完東西,電磁爐暫時先放在外面還沒收起來

突然瞥見比比坐在電磁爐上好一陣子,拿起我的相機開始偷拍牠

看他舒服到忘情的眼神~~

DSCF4833_調整大小.jpg 

我很壞的對牠大叫~耳朵束起來是有被我嚇到嗎?看牠老神在在的,應該是沒有吧!

不管~~就是要報負你上次給我一巴掌

DSCF4834_調整大小.jpg 

後來電磁爐真的要收起來啦!叫他下來也不聽,用手刺牠~想說他應該會跑掉

結果還是不理我,讓我不得不開始推牠!!這位少爺歪了又回來坐好~

是有這麼舒服嗎?一台電磁爐就可以把你制服了

最後,只好趁把牠推開時快速收起電磁爐,免得牠又坐上來

比比用牠哀怨的眼神看著電磁爐被收起來

DSCF4836_調整大小.jpg 

我如果冬天給他們一顆電暖蛋,比比應該會24小時都在孵小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