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鎖事雜亂,好久沒有上facebook和blog

我又活過來了。。。

這星期回高雄,主要是參加五月天創照55555人世運館主場演唱會

他們是在世運館舉辦演唱會的第一人,參加人數也破了台灣演唱會記錄

當初搶票搶的好辛苦喔!還好後來有買到。

在門票供不應求以及黃牛猖狂的情況下又加開了站票和一些座位

其實我不是五迷,會想參加主因還是在世運館

世運舉辦時無法參加開幕典禮,這次有機會一定要下來

除了感受五月天的魅力、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當整個世運館充滿了藍色銀光棒,心理也有滿滿的感動

DSCF4973_調整大小.jpg  

整場活動在世運館引爆耗資三百六十萬的煙火時,將氣氛high到最高點

超多五迷都哭了,雖然我們的感動點並不相同。(攝影大哥很愛拍臉部特寫)

但是,當我們走出會場心中應該都是充滿能量的。

DSCF4986_調整大小.jpg 

DSCF4995_調整大小.jpg 

可是我走出來情緒卻有點暴躁~哈

太久沒聽演唱會了吧!加上旁邊又用手掌拍一直打

超大聲的音樂加上刺耳的拍掌上,真的讓人抓狂

到後來才有工作人員制止他,要他不要拍出聲音

也有可能是累了吧!!四個半小時耶~

八點開始,十二點半結束,因為12/6是阿信生日大家都已經知道會超過12點

為了疏散大量人潮高捷也配合加班,工作人員說會加班到人潮送完為止

這一點就不得不說高雄好棒,之前在台北跨年,因為人潮太多坐不上

結果說幾點關就真的幾點關,不管人有沒有送完

那一次我們就這樣慢慢走回家。

拉回來~這次參加演唱會雖然是為了世運館

但也讓我看見五迷的熱情,大陸日本香港韓國都來了

也了解演唱會真的要很有體力,因為我都累了

何況樂團又要跑跑跳跳,世運館太大走道很長,歌唱完了都還沒走到舞台

不過這次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DSCF5002_調整大小.jpg 

這是舞台照片拍攝時已經要散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