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玩的遊戲就是restaurant city

跟便利商店還有夢幻西餐廳好像

想當初我還有買他們的pc game呢!!

現在在facebook上玩餐城,只有4個字能說明

超懷念啦!

現在很多人玩開心農場,不過我想推薦一個類似開心農場的遊戲

叫做country story,我也比較喜歡玩這個

有人物、有多個地點可以跑、有多種任務,也可以升級,覺得比開心農場細緻

有的任務很搞怪~要我去朋友家偷5次東西會有獎勵

不過這遊戲也需要等待作物成熟的時間,一直玩可能會有看著螢幕發呆的狀況

所以我都餐城和country story兩個開著一起玩

至少盯著餐城不會發呆,因為可以想出怎麼排位置來創造最大效益~

嘿!!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