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處對街有一間雞排店,店名是「好味新鮮雞排」,該店存在已久,
我住在那兩年多,也知道對街有此一店,但從未有光顧的念頭,
直至去年中的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就是我熬夜狂打電動結果肚子不自覺地飢腸轆轆起來,
    因為夜已深多數店家早已過了營業時間,我又想快點回來繼續奮鬥,所以...),
我快速衝到對街跟老闆點了一份雞排、百葉豆腐、甜不辣以及七里香(就是雞腳窗),
老闆手腳倒是挺俐落,三兩下就把我點的東西處理完成,
付帳時我本來以為加起來應該要破百元,出乎意料的卻只要80多元,算是非常便宜呢,
回家一邊繼續沈迷電動,一邊狂嗑宵夜,老實講,這些東西的口感和滋味都還不差,
就因為這次的偶然,讓我開始持續光顧老闆的生意,而且我這才發現,老闆的店面小小,
可是生意爆好,每天大概下午六點過後老闆才開始營業,
營業約至凌晨3點左右,而生意是越晚越好... 


好味雞排,雞哥招牌 


產品琳瑯滿目,價格公道,用料實在,還有數種產品優惠組合


客人川流不息、門庭若市


連飆車族都愛吃的雞排


飆車族耐心等待中...


果然是好雞排...我要是也有個這麼賺錢的雞排攤,還搞個屁工作,雞排就賺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yygoto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