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了這麼久,美好的回憶雖說難以抹滅

買回來的戰利品,每每用到它~

更是我去過北海道的證明,讓人再三回味而不嫌膩

因為冬天的衣服都比較厚,當時還跟學姐多借一個小行理箱

深怕到時候會爆箱~那就慘啦!

這真是個明智的決定~最後一天小行理箱裝的都是我的戰利品

 

要去北海道之前,就已經準備好購物清單,這樣挑東西也比較快

還好購物清單沒有寫太多~所以有買到就滿足了

到北海道必買的北海道限定商品有藍色小護士~

他的質地與一般小護士不太相同,是屬於乳液狀而且不會涼涼的

使用後覺得還不錯,因為我不喜歡小護士那種涼涼的感覺,所以這個正合我意。

用的必買產品還有北海道限定護唇膏,因為我的唇很乾,用了其他保溼的護唇膏照樣脫皮

而北海道氣候本來就乾燥,護唇效果應該不錯才是,一定要挑盒子上有寫北海道限定的才是喔!

我現在都每天用,脫皮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了,不過還是要常常補才行~

 

吃的產品,大推薯條三兄弟~口感雖然是餅乾,但味道就像真的薯條一樣啊!好神奇~

很好吃吶!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有的地方甚至還缺貨,而價錢最便宜的是在登機口那邊

吃的除了薯條三兄弟外,一定要買到的還有ROYCE生巧克力,放在冰箱忘記照了

在那裡,每天我都在嚷嚷要買生巧克力,結果最後買到錯的牌子,

只因他放在ROYCE旁邊,眼殘的我就這麼拿了~

雖然狸小路那邊有很多店都在賣,因為要冷藏的關係,最後還是決定到機場再買

下面這盒巧克力馬鈴薯餅就是在狸小路買的,幾乎每個團都會帶去這家店吧!

只有這家店有打九折,其他家都不打折,而我買的金額除了打九折之外,還去尾數

老闆真是阿莎力~~難怪生意源源不絕

其實我不怎麼愛吃馬鈴薯,完全是看他外層裹著一層巧克力,

看到很多人又大推的情況下,就決定買一包送給APE當禮物啦!這樣我也能吃的到~

可是一回來敵不過好奇心的驅使,就先被我打開試吃,不吃還好~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沒有我不喜歡的馬鈴薯味道耶!巧克力剛好不會太甜~

等送到APE面前時,三分之一的量都不到,至今~他仍然不知這包原是他的禮物。

 

再來,這次去日本一定要買到的還有CAPE一日記憶定型噴霧

在希爾頓飯店時,大家跑去逛outlet,我就先到藥妝店晃晃

還好我在這裡就先買了,之後其他間藥妝都沒這麼便宜

剛好藍罐又在特價,只剩最後兩瓶就全被我拿走啦!

要是匯率還在0.28,一瓶還不到100元~真是便宜

後來逛的太開心,還是店員跑來跟我說他們要關門

最後我就衝忙的拿了一盒心機修容組去結帳,結完帳嚇到我~怎麼那麼多錢

也不過才買五罐定型液和一盒修容能貴到那裡去~

於是現場就核對帳單,發現他把最貴的修容多算一筆,要是他多算定型液我可能還沒發現

多算修容的錢就太明顯啦~~我指著帳單請他重算。還好有把錢退給我~

要不然我就跟他耗在那裡,不讓他們關門了。。。

後來我們都覺得逛街時間真的太少了,在狸小路買完吃的....

也要利用剩下的半小時去逛一下,有人提早買完就先去探路

說往下走有看到UNIQLO和藥妝店,大家想買什麼就去買~因為時間所剩不多

我在UNIQLO買了一件內搭、圍巾和條紋長褲,褲子一件才台幣一百多

衣服和圍巾兩百多吧!看在他價錢便宜,材質又好摸的份上

就不太計較它是中國製的啦!!條紋長褲現在變成我的睡褲了~

 其實我買給自己的也沒有很多樣~一些吃的還有其他小紀念品都是要送人的

不過拖著腳痛逛街,為了shopping都可以健步如飛~人的潛力果然是需要激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