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想吃海產該去那兒吃呢?可樂巿場號稱是全韓國最大的農、水巿場

想在韓國吃到便宜又選擇多的海產,來可樂巿場挑就對啦!別以為這裡很偏遠交通不方便~

只要搭乘地鐵8號線在可樂巿場站下車,3號出口左側200公尺就到了

更多交通資訊及內容,可以到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當你看到藍色屋頂就是水產批發區,可以好好選購一番囉!

不過裡頭的魚腥味真的很重,大家可別還沒飽餐一頓就先吐一地啊!!

  

裡頭兩側全都是一間間的海產店,海產種類的重覆性頗高

想吃魚、蟹、蚌殼類的海產都有的挑

但是最讓我吃驚的是他們竟然吃魟,魟的生魚片~看起來有點可怕

撇開驚嚇不談,逛巿集的樂趣就在於殺價!能不能買到好價錢又吃的開心,就看大家的功力囉!

 

途中遇到這位很熱情的大叔,教我們海產的韓文該怎麼念~一直糾正我們的發音

念法跟"害慘m"有點像~心裡想著我該不會吃完就過敏了吧!那還真是害慘自己了~

  

最後我們在這家店買了今晚要吃的海產,老闆今日營業額應該達到了吧!

老闆正在現撈要做成沙西米的魚~不知道是什麼種類的魚,跟日本常吃的那些不太一樣

對不起~我們要吃你了。。

還有好幾隻大螃蟹,老闆徒手抓蟹真是好功夫,都不怕被夾到

 

螃蟹要秤重的唷!!

 

還有生章魚,章魚觸腳不停的在扭動,看的我都癢起來了

這一籃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好詭異啊!我們真的要吃他嗎?韓國友人一直要我們試試看~

最右邊像香腸的小東西似乎也受到了驚嚇,被撈上來後不停的在噴水~像在尿尿一樣

這叫我該怎麼入口呢!?

買完貨大家應該都有個疑問~我們該去那裡吃啊!?要自己料理嗎?

別擔心~這時就會有人帶你到隔壁棟的二樓代煮用餐區

只要跟他說你想要的料理方式,如沙西米、煮湯、炒飯、蒸、烤...等等

他就會幫你處理了,這不是免費的喔!會酌收海鮮料理費~

 

看到這盤葉子,心裡OS今天又沒有烤肉~

原來他們連吃生魚片也要包菜呀!吃這麼多生菜,難怪要吃驅蟲藥

餐餐都有這種酒,酒精濃度二十幾趴,我沒辦法喝。。

不過這種酒跟烤肉真的很搭喔!超配~

 

也太多了吧~我們這桌只有四個人,是要怎麼嗑完他呢!

這生魚片的口感跟日本軟嫰且入口即化的口感完全不同,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那種

 

看著韓國友人將生魚片沾上哇沙米和辣豆瓣醬包在生菜裡吃,我也跟著有樣學樣

很特別~但我比較愛日本的生魚片呀!

這一盤真的讓人很難接受呀!完全不知道他們是什麼~好可怕

 

這盤沒有頭的八爪魚上桌時,觸腳仍不停的在扭動,腳上的吸盤仍有吸力,跟活著的一樣

裡頭加了麻油、香油和芝麻,除了可以增加香氣外

最重要的是,因為有油份的關係,當你下肚後生章魚就不會吸住你的食道企圖爬出來囉!

挑了最小條的試試,味道還不錯唷~大推

如果他可以不要一直扭動會更好,吃到後來都覺得他在我喉嚨裡跳舞~好癢啊!

 

zach挑戰一隻最大頭的,滑溜口感加上章魚腳不停的扭動,差點吸不住~

 

最後一道,螃蟹肉質細緻又甘甜,很新鮮~好愛啊!

蟹膏淋在蒸蛋上,這一餐膽固醇應該破表了

吃到一半他問我們蟹膏要不要拿去做炒飯,當然好囉!

不過炒好久喔!直到我們要走了才送出來~

 

第一次在國外的水產巿場吃海產,從選購到料理一次完成,好特別的經驗

有計劃來韓國玩的朋友,行程除了shopping之外,可以安排來可樂巿場吃海產喔!

大推生章魚和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