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ichael Jackson的Black or White中的MV

最後快結束時來個大變臉,小時候看到覺得好炫喔!

後來愛德蘭斯的廣告模仿那個橋段~第一次看到時...不知為何覺得好爆笑

整個快笑翻~~

之前發現一個軟體Fun Morph,只要在臉部做定位點

照片串連起來後就可以有類似變臉效果~

原本想要做好放入成長影片,可是這軟體在轉檔時超吃記憶體的

那時候為了把變臉速度調慢,不斷提高分格次數

所以每次轉檔都失敗,最後真的來不及因此而作罷

最近又開始把玩這個軟體,發現當初自己真是傻子

圖片的快慢在最後使用GIF的軟體要串連時再調整就好了

所以這個檔案生出來囉!!在大家在開始做之前有幾點小叮嚀~

1.臉部大小盡量相同

2.位置最好差距不要太大,可以先裁切好,或用裡面的crop功能來調整

3.臉部要做正面,最好全部都正面,側面則照片全使用側面最佳

 

最近很多人要結婚~~

成長影片中都會放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這個變臉軟體還蠻好玩的唷!!

可以做做看,看看自己從小到大的變化也挺有趣的

下面是我試做的檔案,不過大部份都違反上面提到的小叮嚀~哈

大家若有注意小叮嚀的話,做出來的效果會比我做的更好唷!

final.gif 

同場加映我們的愛情MV,結婚那天有些朋友無法到場參加~

仍然很希望能看到我們的影片,我就在這篇放出來囉!

不過成長影片就不放了,基本上就是從小到大的照片,可以看看GIF檔那張

至於愛情MV,我們的構想是~想要用最簡短最明瞭的方式

讓大家了解我們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個體,是如何慢慢變成生命共同體

並且感謝我們生命中的好朋友們~

影片中沒有炫麗的特效,只有樸實的文字和我們與大家共同的回憶

就像小品文,越咀嚼越有味~

不過影片中我誇下的豪語請乎略它吧!結完婚要砍掉重練了~XD

配的歌是plain white t's的1234

還有鄭容和與徐賢在我結裡唱的平語歌~容和版

都是我很喜歡的歌呢!!好聽~~

看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