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愛情萬歲拍完照,我們的攝影師是小黑,造型是麗玲做的,業務是洛克

聽說現在愛情萬歲指定攝影師和造型師都還要加價哩!

我們那時候下訂都不用,洛克一直說我們賺到了

很多人聽到我們要去台南拍照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直說來來回回要跑很多趟很麻煩

可是就是喜歡他們家的風格呀!!有什麼辦法勒~~

要不是有一次挑禮服睡過頭挑不完,不然我們只要去四次就可以了

剩下的校稿和還衣服都用郵寄和網路來處理

我有看到其他新娘子排了五天假去拍照挑禮服兼旅遊,一次搞定

要結婚時禮服請愛情萬歲寄,台北有合作的廠商及花店可以改禮服拿捧花

所以一點也不麻煩啦!!他們家北部來的客人很多,有問題提出來都會想辦法幫你解決的

 

拍照前我有先蒐集一下想要髮型的感覺,麗玲有個方向後再幫我弄適合我的樣子

造型的樣子就直接看毛片吧~

白紗我選擇經典頭紗款,就是全部往後梳,戴個小耳環點綴一下,簡單乾淨就好

IMG_9463黑_調整大小.JPG   

第二套是合身小粉紅,這套我跟麗玲說想要編髮加大花

IMG_9627黑_調整大小.JPG  

側面的編髮這張比較清楚,編髮是一直編到後面的

 IMG_9578黑_調整大小.JPG  

外拍的白紗要走活潑俏麗路線,我是直接拿圖片給麗玲看

問他我適不適合這種,他說OK就做啦!

這個髮型的特色就是前額和後腦杓下方各有一坨(不是嗯嗯喔...)

IMG_9683黑_調整大小.JPG  

麗玲還幫我在側邊插了一支髮叉,這個拍照地點都是小黑蚊加咬人草~好癢喔!

IMG_9799黑_調整大小.JPG  

這套禮服之前沒試過勒,就直接MAIL給禮秘說紅色的禮服想換這件,現在想想覺得自己真的很敢

對於髮型沒特別想法,只想要偽短髮~麗玲編了一條辮子繞過我的額頭,還加了一朵彩色花

說要把我的皺眉蓋住,我的皺眉真的是不自覺的耶!!真的都沒感覺~

這套可以算是波西米亞浪漫風吧!!

IMG_9877黑_調整大小.JPG  

海邊~我要飛啦!!站在防波堤上~風好大,還好不會冷

IMG_9964黑_調整大小.JPG  

最後一套只跟麗玲說想要時尚的FU,剩下就交給他了

她把我的頭髮一搓一搓捲起來往後扎就變這樣了~好厲害的一雙手

DSCF7726-1.jpg  

坐在鋼琴上~原本以為是假琴哩!

IMG_0089黑_調整大小.JPG 

不笑的時候感覺好兇,這張看起來...沒兇到,更兇的在後頭勒~

IMG_0055黑_調整大小.JPG

挑片真的很折磨人

我想刪的APE不要刪,我不想刪的APE確要刪~不知道該怎麼刪才好

晚上洛克幫我們叫了好吃的焢肉便當,肉好嫩喔!台南食物真是便宜又好吃

有沙拉和湯再加一盒便當才60元~邊吃飯邊挑片,不用出去吃完飯再回來浪費時間

抗戰七個多小時終於選完啦!

其他照片就請大家到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