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了五個星期之後,我們的i-primo對戒終於從日本飛來台灣啦!

早在過年前就通知我們戒指已經到了,不過直到前天我們才有空去i-primo的忠孝旗艦店拿...

一定要來篇開箱文紀念一下的~

 

其實在12月底,中北部的週年慶早就結束了,各大品牌在全年不打折的狀況下

少了買千送百的活動,買下去我會覺得划不來啊!

雖然戒指是APE要花錢~不過他的荷包以後也是我的,還是替他省著點好~

決定要買i-primo的戒指後,因為高雄漢神店還有週年慶,原本只想打電話預約而已

沒想到卻得知這星期六日是品牌日打75折,頓時心花朵朵開呀!!(灑花瓣.....^^)

我們決定先到忠孝旗艦店選好對戒款式,隔天馬上去高雄下訂~

也都想好~要怎麼離開i-primo旗艦店不下訂的應對台詞...

不過,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最後只剩三款在選擇~心想,現在不決定~到時候回高雄又是一翻折騰

雖然APE說不要在意價錢就選你喜歡的吧!讓我對喜歡的款式更多了一份確定感

但還不至有馬上下訂的衝動,就在我決定要出招離開時~~

小姐指著我喜歡的那款說:「這一對香港正在展覽打75折喔!所以我們也可以給你一樣的折扣」

啥~~小姐你是有讀心術嗎?我們就是為了75折要跑回高雄吶!

聽他這麼一說~我的招都不用出了!就這樣被攻破啦!

因為有打折的這款男戒是S型,APE帶起來有點娘,所以與他裝做若無其事的繼續挑著男戒

最後APE選擇的男戒跟我是不同款~很nice的小姐,在問了主管後~~

兩只同意都給我們一樣折扣,當場就很開心的下訂啦!

到是省了我們跑回高雄的麻煩。。。真跑回去還挺衝又累人~想想還挺LUCKY的

 

雖然前天去拿戒指時天氣很溼冷,不過一進店裡馬上傳來熱切有禮的招呼聲

接待人員忙著幫我們收傘找位置給我們坐,還奉上熱茶給我們暖身

過沒多久整個人都暖和起來了~

回想下訂那天,接待小姐送我們到門口後,行九十度鞠躬並目送著我們離開

害我都想對他回禮,不時的轉過頭看她進去了沒~~XD

日式的服務態度做的很徹底。。

民國100年真的很多人要結婚耶!!放眼望去,每個服務櫃位都是客人~全滿,生意超好的

原本接待我們的小姐,既漂亮又開朗調去中山店了,無緣看到他,連APE都說他很正呢!

試戴完要準備走啦!!

i-primo的提袋很有質感,散發珍珠光澤感的米白色,待會要幫我們套上防雨套

開箱~開箱。沈穩的深咖啡盒,利用粉紅緞帶來點綴,增添了甜美的感覺

女戒名稱是ALKANET,男戒是FLORENCE

我們都是雙色戒,材質是鉑金pt900+玫瑰金,女戒多了小碎鑽

i-primo的碎鑽具說皆是採用F color  VS1以上的等級

暗光下開了閃光,小碎鑽還是很閃亮

戒指內可免費內鑲心諾彩鑽和刻字,字數的長度是戒圍+2,像我的戒圍是10,就只能刻12個字

我們刻了100‧6‧19加一些英文字,6/19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結婚宴客也是那天喔!

而心諾彩鑽共有八種顏色,每種顏色代表不同的涵意~

APE選了藍色,我的是粉紅色,藍色彩鑽還蠻顯色的,粉紅反而很淡看不太清楚

而粉紅彩鑽象徵幸福的顏色,願銘記與你的濃情蜜意,延續相互溫暖的愛意

藍色則象徵幸福新娘的顏色,願你比誰都幸福,永遠用最純真無瑕的心對待彼此

真會收買消費者的心啊。。XD

其實一開始並不覺得我會選這款雙色戒,只是當時他是S型才被我留下來

原本擔心玫瑰金會掉色,後來才得知i-primo的玫瑰金皆是實體玫瑰金

不是鍍色上去的,所以不會有掉色問題~

當眼前的戒款越來越少時,吸引我目光的就只有它,因此一路PK到最後終於大勝~就是它了

開了小花好難同時對焦在兩只戒指上喔~

這款女戒屬於有點華麗又沒有單顆主鑽的高調,很適合每天戴著它

而男戒簡單的線條,多了玫瑰金的搭配,更顯現不同的感覺,兩條若是銀色就覺得沒那麼好看

玫瑰金很襯膚色哩~~S型曲線對於我的短手多少有點修飾效果,越看越喜歡,嘻!

i-primo的售後服務~提供第一次免費修改戒圍,第二次以後修改要3000元

因為我們是雙色戒沒辦法修改戒圍大小,所以會免費更換一只新的給我們

對戒這種具有紀念性的東西雖說是不太會去換新的啦!

若有不小心刮傷的話,有提供戒指終生免費保養的服務,逛街經過可以拿去修護一下

像戒指上的刮痕店家說並非使用拋光,而是將刮痕利用推勻的方式處理

所以不會有拋光後,戒指越拋越薄的狀況產生~

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要買戒指的朋友可以預約去參觀看看喔!

http://www.iprimo.tw

會送預約來店禮~清潔組一份,不過應該用不到~平常拿回去給他們保養就好了

 

戒指的事情終於解決囉!!

這星期要去挑禮服~一次挑十件耶!!希望可以順利挑完,一下就試到喜歡的款式

不然依照我這種磨菇的性子,可能要挑到天荒地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