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瘦大腿才有效?這個話題不論春夏秋冬一直是女孩們很在意的一件事

為了擁有美麗的腿部線條,按摩按到黑青是家常便飯,穿彈性穿到血液循環不良好危險

其實一切只要對症下藥,如何瘦大腿才有效?你我都可以回答的出來~

一、首先,先檢視自己腿部粗壯的原因~

可能原因有下列這幾點:1.下半身水腫

           2.久坐,血液循環不好導致下肢腫脹

           3.脂肪囤積~真的是太胖了

           4.運動過度形成肌肉,就是蘿蔔腿啦!

二、找尋解決方法

如果是身體水腫,建議先去做個健康檢查,看看身體有沒有狀況

因為除了體質性的水腫之外,肝硬化、心臟病或腎臟病都可能會有水腫發生

如果身體健康沒有狀況可以看中醫來調理水腫狀況,不可不注意呀!

 

再來,如果是第2和第3點的原因,就比較好解決了

最主要就是欠缺運動啊!這類型的人其實只要靠運動來美化腿部線條就行了

但是千萬要注意,運動完一定要抹塑身霜按摩啊!順便緊實肌膚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蘿蔔腿了~那可就麻煩啦!我有切身之痛啊!

 

第四種,肌肉型的蘿蔔腿,要瘦真的好難~並不是要大家直接放棄

因為這類型的人需要更有毅力才行,第一步必需先把肌肉按軟

但是也不要太用力按到黑青啦!每天適度按摩15-20分鐘就夠了

變軟之後一樣要靠運動來強化腿部線條,運動完也是要按摩喔!

 

以上是個人多年來所體悟出來的心得,要做真的是要有毅力

自己從學生時期每天騎變速車,都喜歡變最大圈的鍊子騎

長久下來我的大腿肌超明顯的,大腿圍最粗是57cm

那個時候小腿33cm~你說說這樣的比例,大腿是不是很畸形啊!?

從那時候起就不定時的在幫大腿按摩,希望肌肉能夠早日軟化~

而體育課是上有氧,對於腿部線條多少也有點幫助

不過那時候並沒有很認真在做,大學畢業時,大腿圍是55cm~

只有少兩公分其實也不奇怪,不過已經有感受到肌肉沒那麼硬囉!

 

開始工作之後,運動量變少,不停的聚餐加上久坐

突然在某天發現褲子變緊了,身旁的人又一直在減肥

這種氣氛真是讓人感到有壓力,只好不斷找尋適合自己的塑腿方法

總結出,運動+按摩+塑身霜的方式

詳細內容在這裡分享過了http://poppyy.pixnet.net/blog/post/26804022

其實看似很平凡,卻是超適合我的~

要我節食來消耗脂肪不可能,因為我很愛吃所以只能靠運動

我會在運動前和運動後擦上不同用途的瘦身霜

運動前,我會擦可以幫助消除脂肪的產品

運動後,再使用緊緻雕塑功能的產品來按摩

不過每次都很懶,都在運動後擦而已,女人真是好辛苦啊!

不但花錢花時間還要花精力~

 

重要的是塑身霜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起初可以多方嘗試

不要太相信他們講的功效,而且不一定只挑大廠牌來用,只要著重選擇產品的重點即可~

第一、肌膚使用不過敏

第二、塑身霜不會一下就吸收不見,都還按摩不到幾分鐘耶!

   因為按摩時使用霜狀產品比較好推,如果是貴鬆鬆的產品被瞬間吸收

   還要再加量用起來就超心疼的~

把塑身霜當作輔助按摩用的產品,對於產品功效的期待不大,失望相對也較小

最後發塑身霜幫助塑身有明顯的效果時,努力起來會更有信心呢!

 

大家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幾年下來,我終究敵不過懶惰和貪吃啊!總是胖胖瘦瘦的無法維持下去

最有毅力的時候大腿圍是49cm哩!對於其他人可能還不算瘦

對於我來說是高峰啦~但是好景不常啊!維持了兩個月又胖啦!

這次是跟某人打賭,希望利用我那一星期瘦一公分的方法

可以在今年的夏季一舉成功,至少維持半年以上

標準就訂在大腿圍48cm好了,大家跟我一起來努力吧!

我的運動方法請看這篇http://poppyy.pixnet.net/blog/post/26804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