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硐的流浪貓很多,不知他們都從那裡來的

因為居民的愛心加上志工的協助,得以讓貓兒也能吃飽喝足

好幾隻都吃的肥嘟嘟,不過畢竟是在戶外~抵抗力差的貓兒就較瘦弱

滿臉眼屎的模樣,好令人心疼~希望其他人不要把棄貓丟來這裡啊!

到時這裡若飽和了,受影響的可是居民和這群貓咪~

先來看看這次拍到的萌系喵~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中午過後,這群貓兒都是夜貓子吧!白天都在補眠~

根本沒幾隻貓在活動,比較享受的貓呢!睡覺會挑地點~專挑大樹下或陰涼處睡

有的貓不知道是怎麼了,路邊倒頭就睡,真怕他一覺起來早已變成貓乾啦!

 

走過天橋後,發現右手邊的大樹下,好幾隻貓兒睡在那,大部份的睡姿都很正常

偏偏這隻小不點最誇張,睡相好豪邁喔!你以為自己是趴趴熊嗎?

 

好多人在旁圍觀拍照,但牠照樣睡的很安穩~

繼續往上走,已經進入住家囉!在桌底下發現這隻混有美短血統的小可愛

今日我最萌的得主就是他了~那粉紅色的腳掌好可愛

ape一看到照片就說要把牠帶回家,不過牠有帶項圈應該是有人養了吧!

  

毛色跟比比的有點像,想當初比比也是流浪貓,整個後山都是他的勢力範圍

現在讓他當家貓,他會不會心理不平衡啊!?不過我想他已經習慣了吧!

比比越來越帥,也越有氣質~ 

後來有看到兩個籠子,裡頭都是剛出生不久的小貓,提供給大家認養~

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隻小虎斑,其他小baby都在喝母奶

就只有牠一直東張西望的看著我們這些人群,好奇心很強喔!

我撥弄籠子上頭的紙箱,牠的小手一直伸出來想要抓~很愛玩,看的出來身體狀況不錯

活動力很好,牠的頭型不是三角狀,是屬於扁臉的那種

以後若比較肉的時候~頭會顯得更圓更可愛

這隻就是大中午還睡在路邊的代表之一,覺得牠的長相很有日本味~姿態很優雅

所以就把牠列入萌系列啦!

 

大家看完超萌系,有沒有覺得他們很可愛呀!更多照片請到相簿裡看囉!!

愛牠就不要傷害牠們~以領養代替購買,認養了就不要棄養。要好好照顧他們一輩子喔!

眾多貓兒之中,下次來讓大家猜猜"誰是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