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冰淇淋不是哈根達斯,也不是明治

只要冰淇淋裡有碎餅或脆皮,我都很愛

麥當當的法式焦糖脆片冰炫風,是我想吃ice cream時的首選

後來發現COLD STONE的冰淇淋裡頭可以選擇性的加入配料

真是深的我心~上星期終於有機會去TIGER CITY台中店品嚐看看

我們點了一份大份的猴子也想咬一口,天氣炎熱不知怎麼會突然鼻子過敏

也不顧鼻水直流,還是要吃啦!

服務人員挖了一大坨香蕉冰淇淋在冷凍石板上攤平

再將巧克力餅和半根香蕉放到冰淇淋上,先切成小塊後開始攪拌

必需在冷凍石板上攪拌的原因,個人猜測是為了要避免冰淇淋溶化

使其能夠保持冰淇淋的黏稠性順利完成攪拌吧!

他們家的冰淇淋黏度及密度都很高,也因為這樣才能跟其他食品均勻攪拌

這份冰品原本還有放椰子絲,服務人員說拿掉的話可能會比較不甜

但我實在不喜歡那個味道所以就沒放囉!想說MENU上甜度標示三顆星應該也還好吧!

吃一口後,會一口接著一口吃吶!

冰淇淋的綿密加上巧克力餅的口感~真是覺得有料的冰淇淋好好吃

三顆星的甜度不會不甜耶!還可以接受,四顆星的甜度可能就是我的極限了吧!

吃的一臉滿足樣~~好感動啊!

連APE也覺得好吃~說我趁他幫我拍照時,結果拿著冰淇淋一直吃

最後吃的差不多時,將脆餅往碗內收再壓碎,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

如果喜歡吃冰淇淋內有加料的捧友~COLD STONE一定要去試試

不過叫一碗都可以吃個套餐了,平常就吃焦糖冰炫風解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