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應該是2007年來最冷的天氣了吧!

雖然肉丸和比比有毛絨絨的皮毛~

但是這種天氣他們也冷到受不啦!!
12/31因為APE要上班所以他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肉丸和比比依然在他們的老位置,肉丸在他的椅子上,比比在棉被上

我吹著頭髮看著ptt上面的白爛笑話。。。

吹完頭髮一轉頭就看到很久沒有發生過的畫面~突然好想大笑啊!

肉丸趴在APE的身上睡覺~肉丸趴在APE的身上睡覺~肉丸趴在APE的身上睡覺

哈哈哈!!肉丸你太可愛了~

肉丸這隻肥豬試圖窩在APE的腋下取暖啦!~



肉丸想壓死你爹爹嗎!?

不打馬賽克~我怕APE會K我,其實睡像還好啦!!



肉丸超大隻的~真怕APE會被壓到肉傷

等我要睡的時候就把肉丸抱進被窩裡,很溫暖他超開心的~呼嚕的好大聲。

到了隔天早上雖然大太陽,但是天氣還是冷颼颼

這兩隻小鬼冷到還自己挖好坑窩在棉被裡睡~


一直昏昏迷迷的~~睡睡醒醒,就是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你們兩隻咪咪過太爽了喔!睡飽吃~吃飽睡

不知是不是因為比比變大監後,他們兩個的地位有點小變化。。。

原本比比都睡在APE旁邊,肉丸睡腳邊,

後來比比都睡在腳邊居多~~

自從肉丸知道被窩裡的溫暖後,每天早上APE都發現肉丸睡在旁邊,

我想肉丸是資深太監吧!!地位有崇高一點~

雖然比比已經結紮幾個星期~但是還是有發情的行為

而且發情的狀況更是變本加厲,只能說:比比~你太強了啦!!

這樣一來~苦的就是肉丸~~

動不動就想上肉丸,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