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聚地點原本有考慮遠企的香宮和壹咖啡

這兩間感覺都還不錯又沒吃過....

怕大家吃不飽的情況下選擇了壹咖啡~
因為香宮是吃港式飲茶單點的,壹咖啡則是buffet

原本聚餐日期是12/25,因聖誕假期的關係價錢要1480

後來改成12/26只要990。

有遠銀白金卡兩人消費一人免費,不過五人以上就只能打八折而已

用餐的過程真的太高估大家還有我自己~~年紀大了戰鬥力很低

實際上也沒有什麼食物可以再引起我的食慾啦!!

整個buffet的種類其實沒有很多~不過用料都很實在。

我用餐的順序是沙拉=>生魚片=>前菜=>熱食區

沙拉吧~對面還有些異國料理的食材,蔬菜都蠻新鮮的


生魚片~切盤出來的種類沒有很多,透明櫃內若有需要可請他切

因為事先切好擺在那裡會不太新鮮吧!

前面一點的位置有剛做好的壽司,手捲是有需要他馬上做

若是做好放在那邊,有些食材會生水~海苔一下就溼了


夾了一些生魚片、豆皮壽司和鮮蝦握壽司來嚐嚐

生魚片沒有腥味~及格。

冰冰涼涼好滋味~如果再Q一點口感會更好


上次從澎湖玩回來之後我就敢嘗試吃生魚片了~真的很奇妙

澎湖的生魚片很新鮮~又大塊

尤其是那個小管~是他讓我愛上生魚片的,好懷念喔!!

接著~照片中這位大哥,他真的是在煮麵~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這裡是吃異國料理,當然也要讓外國人吃些中式的餐點囉!

旁邊那一鍋是牛肉湯~


我們點了一碗牛肉麵來試試,當然不可能一個人瞌完他

不然這碗麵就真的太貴了~牛肉給的很多而且是半筋半肉的唷!

但是這碗湯有點油~第二碗才沒那麼油,可是服務生會不會太勤勞了呀

才去拿個東西回來湯麵就被收走了~我才吃一口細粉而已耶!!


熱食區中式料理還有燒賣和炒飯之類的~

義式的有披薩和焗考類的餐點~我只吃了一片披薩,真的吃不下啦!

此外,還有港式的燒臘、烤雞和烤鴨

烤雞肉很嫩喔~而且都切的很大隻給你,是愛吃肉的人地快樂天堂~

甜點區~大概有四五樣種類,不過我只吃了烤布丁,覺得還好


其實蠻想嚐看看這個甜點的,可是看到草莓底下長的像是核桃的東西,就不想拿了

不想咬核桃啊!等矯正器拆了再來咬~


甜點區還有巧克力水果塔,有水果和棉花糖可以沾巧克力

小朋友們都覺得很新奇~


巧克力是熱的,但是沒有冰水可以讓巧克力迅速凝固,

這樣吃總覺得怪怪的~我比較喜歡吃有點脆皮的水果巧克力


吃點水果休息一下。。大家聊個天~水果補充的速度很快

而且還有鳳梨釋加耶~~很重本喔!!不過一下就被拿光了


上面放了好多顆蘋果~又沒看到削皮器或水果刀之類的~

是要我們連皮帶肉一起吃,還是要用我的金剛牙自己啃啊!?


這裡的冰淇淋是MOVENPICK~我還是最愛焦糖牛奶啦!!吃的到焦糖顆粒哩!


冰淇淋旁邊有一些小餅乾、糖果和巧克小配料可以加


加了幾個巧克力米在上頭~好好吃喔!真想抓一把巧克力米來吃


他的菜色雖然沒有很多種,不過是走精緻路線~

用料很實在,給菜都很敢給,

但是吃了那麼多還不都肥在自己身上,

下次會找單點的啦!!不會再找吃到飽地~這句話之前好像就有聽說過了厚!?

PS. 來到這裡才知道遠東飯店的全名是香格里拉遠果國際大飯店,
    難怪飯店香味那麼熟悉,因為我們去香港玩是住九龍香格里拉~
   一進大廳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又懷念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