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應該是個Happy Friday呀!!

偏偏我去桃園開會~回到台北都快八點了。。
進了辦公室~~只剩小貓幾隻~

肚子從極餓到沒感覺...

而不會暈車的我竟然覺得想吐~真慘

口憐的book一直在等我~他也餓扁了吧!!

我們決定到東區逛逛~順便覓食

東區各式各樣的餐飲店琳瑯滿目~實在是難以選擇

最後我們的目光落在一間具有日式風格的小店面

幻想自己就是個日本上班族~

下班之後三五好友到居酒屋小酌一番。。

店裡的裝潢果然很有日式風格~

每個座位都是要脫鞋的,桌子下方是放腳的空間



店內的氣氛很輕鬆~剛到時座無虛席....上面那張是已經要關門了。。。我們還在裡面



高烈堂的招牌是黑糖咖哩和白蛸究極拉麵

所以我們各點一種,還有豬排和一杯沖繩生啤酒

等待的時間,我們在看沖繩的旅遊介紹~突然覺得好想出去玩喔!!

今年要出去沒望了啦!!期待明年囉!

飯麵還沒上來,生啤酒就先送上桌了~

此時已經九點多~~

空腹喝酒雖然不太好啦!!不過還是偷偷喝了一口

口味很鮮甜耶~~還蠻好喝的。。又順口~

真想配個小菜什麼的



終於~我們的晚餐送上桌啦!!

黑糖咖哩套餐160元~有水果、蜂蜜麥茶和豆腐沙拉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吃咖哩的人~不過都願意嘗試看看

只能說這咖哩真的好吃~

飯上面放了幾粒葡萄~咖哩醬雖然有用黑糖下去煮,但不至於甜

其中又帶點微辣,甜度與辣度之間似乎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可以很明顯吃出與其他咖哩醬的口味不同

而且飯和咖哩醬可以免費加一次,要加第二次就要加50元喔!


飯與咖哩醬一口接著一口,book又加了第二次

很久沒有吃白飯的他竟然吃了兩碗,可見這咖哩有多好吃多下飯~

我的白蛸拉麵,白蛸就是章魚的意思,一碗160元

湯頭蠻濃的,不過湯頭的菜味偏重,別小看那兩條小小的四季豆

我總覺得湯頭都是四季豆的味道。

下次如果再來吃我會點黑糖咖哩飯哩!



另外點一塊豬排~上面淋的醬汁很像丼飯淋的那一種

豬排夠厚實但沒有那麼嫰~帶牙套的我覺得有點難咬



時間不知為何過的那麼快~~

一下子就十點啦!!晚餐竟然這麼晚才吃完~很久沒這樣了



這裡店面雖小,但空間很舒適,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聊天~

看到大家聊的那麼開心,我們不自覺得把箭射向明天放我們鴿子的人

到這裡就是要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飯~~多開心啊!

以後如果在東區逛累了可以進去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